蓝小觞ECHO

叶攻叶受叶怎么都行

【all叶/方叶】你再说一句我就抽你(1)

*其实标题应该是再说一句就屮你
*但我不能那么粗俗
*有猫饼系列
*这个系列只对被叶修嘲讽的攻们有效
*不知道tag打的对不对!不对我改!

1.方叶

方锐正遭遇转型阵痛期,每天除了完成固定的练习,还要轮番接受队友们的挑战。

好吧,其实是被虐。

“方锐大大,作为兴欣工资最高的选手,你连我们新人妹子都打不过,这不合适啊!”叶修站在方锐身后。

“卧槽老叶你瞎了吗!前几把可都是我赢!”这是跟唐柔打的第六把了,这妹子真是越打越猛,打法又豪迈,手速一上来他这气功师完全跟不上节奏。

“继续?”才赢了两次,唐柔表示不满足。

“要不还是换包子上吧?小唐状态不错,某人再输下去怕是心态要崩。”叶修啧嘴。

?????喵喵喵???他好歹也是封过神的人好不好???方锐怒,“再来!”

3分钟后,海无量,卒。

方锐沉默。

虽然在之前交锋中已经体验过唐柔的勇猛,但这时候方锐还是想说一句:这也叫新人???

“不要拘泥于气功师的套路,我说过找你来转型就是看中了你用气功师的可成长性。你得找到自己的气功师打法。”叶修严肃脸。

“怎么说?”方锐表情认真。

“谁说气功师就一定要正面刚了?出其不意啊方锐大大!”

“靠!真猥琐!”方锐鄙视。

“不敢不敢,猥琐流大师可是你!”叶修谦虚。

方锐不想跟他说话。

“行了,小唐去休息一下。包子你来。”

“好的老大!交给我吧!”

包子摩拳擦掌。

喂喂要不要这么兴奋?

5分钟后,海无量,卒。

方锐走过最乱的路,就是包子的套路。

“你们兴欣的新人都那么猛的吗???”

“注意用词,现在是我们兴欣。”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包子这种乱七八糟的打法到底是谁教的!”

“乱七八糟还能赢你,你看你来兴欣是不是很值!又能获得操作上的进步,还可得到思路上的拓展。”

“真的假的?包子的思路也太难跟上了!”

“……你怎么还是那么容易当真!”

方锐跳脚,反手就想给叶修一个推云掌。

叶修急忙落花掌接上,方锐却改掌为爪,抓住了叶修的手。

“这可是你的黄金右手,本来就已经打不过小唐包子了,这要废了说不定连罗辑都打不过了啊。”

你还提!方锐气闷,另一只手扣住了叶修的腰。

“冷静啊方锐大大!转型经验如此丰富的你,一定能很快渡过这段时期的,真人PK并不能给你带来任何进步,你需要的是多多操练……”略显慌乱的叶修已经开始黄少附体。

看着叶修滔滔不绝的嘴,方锐有一种冲动涌上心头,于是一步上前,用自己的嘴堵上了叶修的嘴。

叶修瞬间失声,身体仿佛中了僵直弹。

方锐心里暗乐,坏心眼的舔了舔叶修的嘴唇,用低的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

“你在多说一句我就抽你,用下面。”


tbc.


什么你问兴欣其他人?

大家纷纷表示叶修的嘴看起来好软啊想舔方锐快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评论 ( 6 )
热度 ( 74 )

© 蓝小觞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