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觞ECHO

叶攻叶受叶怎么都行

【王叶王】家暴现场——神经病之歌

*歌改,看过不少达拉崩吧的,不知道有没有这歌改的
*本来想昨天发的,晚上回去太晚写着写着睡着了
*有病系列,上帝视角,tag随便打的有不对我改


今天我闲着没事就和基友去打个副本
路上突然听到打斗声音 一看好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他们居然这么牛b
围攻第十区大神君莫笑
只见大神脚步一抖对方打了自己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不知道君莫笑是叶神玩的来找虐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咿呀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又来了些人然而全都被大神调戏
旁边看了半天的魔道学者终于忍不住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骑着扫帚走位风骚一看就是王杰希
表情严肃冲向敌人然后抱住亲了上去?

他亲了上去他亲了上去他亲了上去他亲了上去他亲了上去了上去上去去

他们抱在一起啃了起来啃了起来啃了起来啃了起来啃了起来了起来起来来

啃起来还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

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呀哈哈哈
(我靠眼睛要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亲起来太旁若无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面面相觑
已经不知道要做什么
反正大家纷纷拿出墨镜戴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咿呀哈哈哈哈

(哎?叶神怎么下线咧?)



我:杰西卡大大肯定是攻!冲上去的姿势太有气势了!
基友:我看叶神才是攻好吧,你看看魔道学者冲上去那投怀送抱的样!
我:你懂什么,这是攻体贴受,你看叶神懒洋洋的就不肯动!最后都害羞的下线遁了!
基友:哇你见过叶神打架的时候懒洋洋?明明就是带着宠溺的笑看着老婆带着孩子来无理取闹好吧!
我:决斗吧!为了cp!
基友:来战!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蓝小觞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