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觞ECHO

叶攻叶受叶怎么都行

【翔叶】与二货情人的日常(1)


关于原标题中智障两个字与 @1847787942 发生了一些误会。

因为我日常对智障两字使用频率比较高,经常与老公或者关系极好的基友互嘲,所以觉得这个词很有萌点。但lo主包括其他一些朋友觉得这个词有点恶劣,无法接受这么形容翔翔,考虑到这词原意确实不美好,并且误会已经解除,因此改成了二货。

我眼中的孙翔就是情商有点低,比较直接一根筋,并不真觉得他傻或者智商有问题,文中的孙翔也绝对不卖蠢!虽然最爱叶修但其他人我也都喜欢,绝对没有侮辱孙翔的意思。

在此谢谢能听我解释后能理解我的lo主!

也谢谢给我鼓励,觉得原词也能用的小伙伴!

最后!全职最棒!叶修最好!谢谢大家!


*ooc,私设有
*手机打可能排版有问题
*大概是第十赛季某次轮回和兴欣比赛后
*算了不要纠结时间线了




打完比赛和对手吃好友谊的晚饭,轮回队员们返回酒店各自休息,时间还早,于是纷纷登入一起在玩的手游打算做日常。

为了能愉快的玩手游,带马甲玩是不必说的,就连帮会名也改称了六道。

几个人正一边做日常一边在世界频道闲聊,突然手机QQ弹出了一条信息。

【六道帮会QQ群】

六个核桃:靠!这谁???天天挑战场打我!把我英雄池灭了好几个来回了!【截图.jpg】

六个核桃:我去世界问他去


【世界频道】

甲:XXX帮会收人,每天高贡献的来

乙:你们看这次的活动了吗,给的奖励不少哎!

丙:来我们帮呀,我们有美丽的小姐姐哦!

六个核桃:那个叫疯狂的地鼠的,在不在?在就给我出来!

甲:丙,你不要每次跟在我后面喊人行不?XXX帮会收人,每天高贡献的来

六个核桃:疯狂的地鼠!

六个核桃:疯狂的地鼠,看到的话就给我出来!

丁:前排出售60宠物,已挂世界,求秒。

疯狂的地鼠:嗯?在呢,您哪位?

六个核桃:挑战场团灭我那么多次几个意思???

疯狂的地鼠:这都是随机匹配,我觉得应该是你运气不好哦~

甲:XXX帮会收人,每天高贡献的来

六个核桃:团灭我那么多次怎么可能随机!你肯定是故意的!


【六道帮会QQ群】

御用翻译:这应该是随机的吧?

六个核桃:两天打了我五六次!!每次都是全灭我英雄!怎么会是随机!

最爱老婆:挑战场每天有四次随机,巧合吧,挑战书300金一个呢,你跟他有仇?

柔柔脑残粉: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上线看看

御用翻译:挑衅的话应该是随机,不过还有复仇啊,你打他他才打你吧。

不爱说话:别急,好好说。

御用翻译:嗯对,不要急,要不拉群里说清楚,万一是误会。

六个核桃:不知道,反正肯定他先打我,我才打回去的!

六个核桃:而且你看他都不说话!肯定是心虚了!!



此时的兴欣训练室内,所有人捧着手机,玩着手游——好吧其实除了叶修在打字,其他都在围观世界频道。当然,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而苏沐橙在拿着平板看最新的偶像剧。

方锐抬头看了看叶修,揶揄道:“这个核桃有点逗啊!你个老不羞打了人家还要说人运气差!良心不会痛吗?”

“呵呵,事实就像张佳乐的万亚,总是那么让人无法接受。”叶修头也不抬的回道。

闻言,苏沐橙退出了播放器:“什么情况?快截图发群里给我看看。”

【燎原火帮会QQ群】

大眼睛仓鼠:【截图.jpg】【截图.jpg】

风一样的飞鼠:小伙子一看就还年轻,你就不能爱爱幼吗?!

疯狂的地鼠:我最爱幼了@草原上的豚鼠 @不是鼠是汪 你们说是不是?

不是鼠是汪:老大说的对!

草原上的豚鼠:前辈,他又在喊你了

看戏嗑瓜子:哎呀@疯狂的地鼠 你快去理理人家。来群里继续直播不要停!


【世界频道】

六个核桃:地鼠你说话!敢打不敢认???

戊:哇哦吵起来躁起来!

御用翻译:核桃冷静点。

疯狂的地鼠:-_-||你自己看记录嘛,写的挑衅就是系统随机,挑战才是点人啊。

六个核桃:胡扯!随机能随到我那么多次???

疯狂的地鼠:。。。无话可说

帮主俺嫁:哈哈哈哈哈哈哎呀看你们聊天好想笑!

六个核桃:你给我等着!!!以后挑战场见你一次灭你一次!

疯狂的地鼠:好好好,打打打,想怎么打哥都陪你好吧😎

帮主俺嫁:哎哟喂!这是炸毛受X温柔攻?暴躁攻X嘲讽受?

不爱说话:。。。

最爱老婆:不能这么说,地鼠说不定是小姐姐呢,虽然说话嘲讽但脾气不错啊!

柔柔脑残粉:就是就是!现在的小姐姐都可霸气了!地鼠是妹子吗?来我们群啊,我们核桃很萌的~

六个核桃:有什么好聊的,反正挑战场见一次打一次。

帮主俺嫁:艾玛,傲娇?我觉得地鼠应该是小哥哥~~群加我一个啊!想看他们聊天!

爱看热闹:聊什么呀,快打起来!

不嫌事大:就是就是,能动手就别BB!不如真人pk!

疯狂的地鼠:几岁了还真人pk,能不中二?

六个核桃:我看你是怕了吧?

疯狂的地鼠:啧~


【燎原火帮会QQ群】

大眼睛仓鼠:【截图.jpg】【截图.jpg】

嗑瓜子围观:我越来越觉得这个六个核桃好熟悉!


苏沐橙刚发完这行字,就感到眼前一暗,原来是叶修起身挡了光线。

“手机还你,我出去一趟。”叶修说话间把手机往苏沐橙手里一塞,就朝着门口走去。

众人诧异地抬头,这大晚上的。

“这么晚了你要去哪?”老板娘不负众望的问出了群众的心声。

“去找人,不回来了。”说完,直接关门走人,留下一脸懵逼的兴欣众和若有所思的苏沐橙。



此时此刻,孙翔正躺在酒店单人间的大床上,一边游戏里喊着地鼠怎么又不说话是不是怂了,一边在群里说这人有多可恶他这几天正好冲挑战榜就这么被打下来了。

突然,“笃笃”两下轻缓的敲门声传入耳中。敲门的人似乎心情不错,半点不着急。

“谁啊?”孙翔边问边下床穿鞋走向门。

“不会是江波涛过来让我冷静的吧?”孙翔心里嘀咕着,慢吞吞地准备开门,按下门把手的时候顺便看了眼猫眼。

孙翔立刻拉开门——那速度快得像是要把门扯下来,楞楞地望着来人,一脸的不敢相信。

叶修正垂着眼喘着气,虽然酒店离得近,但他跑的有点急。

正准备抬起手再次敲门,却碰上了温暖坚韧的身躯。

一抬眼,就看到一张帅气但呆住的脸,叶修愉快地笑了。

“怎么?看到我不高兴?”叶修缓了缓呼吸,勾着嘴角,眯起眼。

孙翔觉得刚刚仿佛骤停的心跳又在瞬间加速到了每分钟120。

啊啊啊啊啊啊他男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好看笑的那么可爱!!!

“你你你。。。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是说要暂时保密就回去了???”

“哦,这不是刚有人说想跟我真人PK嘛,为了证明我不怂,我就过来了嘛,六个核桃大大?”

“!”孙翔感觉心跳又要停了,他受到了惊吓。

刚刚在游戏里被他一顿喷的居然是他男朋友??!!

“来来来,不是说要真人PK?愣着做什么,哥陪你PK啊~”叶修一手半搂半推着孙翔僵住的身体进屋,一手关上并锁住门。

“你说的哦,'见一次打一次',这不得战斗到天明?”叶修凑到孙翔耳边,舔了舔孙翔已经微微发红的耳垂,轻声说,“可不能虚了啊孙翔大大。”

【此处应有车,但我不会写(๑•́₃•̀๑)】

tbc.

手游那段来自玩手游时真实发生的事,当时就脑补了修修和羊习习。

后面就不会写手游啦,只是想写二翔与修修的日常小故事。

评论 ( 22 )
热度 ( 44 )

© 蓝小觞ECHO | Powered by LOFTER